又又又又

写文是为了练笔

all九 《万人嫌还是万人迷㈩㈣》




另一边的洛冰河自那天与岳清源众人两败俱伤后,屡次施用梦魇之术,却始终无法进入沈清秋的梦境。

与当年自己初到此世界时一模一样,如此这般,倒像是有谁在故意护住沈清秋。



是谁呢?

有谁能在他眼下隐匿沈清秋的踪迹?



呵,没关系,洛冰河露出了一个阴测测的笑,俊美的容貌显得尤为疯魔。


洛冰河就不信,他一尺一尺,一寸一寸地摸过去,一尺一尺,一寸一寸地找过去,他就不信,他找不到沈清秋。


沈清秋……师尊,你真是,太不听话了……等我找到你,我一定要断你四肢,废你双眼,拔你舌头,只有这样,只有这样,只有这样!师尊才会永远留在我身边。

就像之前一样,一直一直,和我在一起……





沈清秋也知道,时间不多了,洛冰河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到他。若是被找到,必定难逃一死,他好不容易才捡回来一条命,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让出去?


他更为严苛地训练小洛冰河。

三天炼气,一月筑基,半年结丹。


哪怕是大洛冰河,修炼也不曾这般神速。也是小洛冰河血脉牛逼耐磨,换个人按这修炼方法,早就暴毙而亡了。


沈清秋再一次感慨上天的不公,不过……这不公是来帮自己的,沈清秋心里好受了一点。


他盯着小洛冰河舞剑的身影,小小是身子拿着比他矮一个头的修雅,奋力地挥舞着。沈清秋见其动作不对,上前握着小洛冰河的手指导。

小洛冰河真的很聪明,很多东西一讲就明白,哪怕有些做错的地方,也是指导一次便能改正过来。



若是以前的我,指不定要怎么嫉妒了,沈清秋自嘲。但是现在,他是真的没有这个精力了。


飞速修炼的小洛冰河累,他又何尝不累呢。人之修炼断不可能只靠自身,是一定需要一定的外物辅助的。沈清秋为了小洛冰河能够更加快速的成长,四处奔波寻找灵丹,同时还有避着大洛冰河和苍穹派他们。




沈清秋望着小洛冰河走了神,洛冰河啊洛冰河,你一定要快点强大起来。我的命,可是掌握在你手里啊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在补作业,尽量更吧,还有两天我就要开学了呜呜呜.·´¯`(>▂<)´¯`·.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