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又又又

写文是为了练笔

多糖 《其实唐陌是我们尊敬的国王殿下哦㈠》

最近看地球上线特别上头,在tag看了一圈好像没人写过这个梗?hhh我当时看完就有想到这个梗

高亮!!非常苏!!特别苏!唐陌中心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黑塔世界里,有一位无比尊贵的国王殿下。地底人王国是他的领土,怪物世界与他交好。人人都尊敬他,人人都爱戴他。




薛定谔的城堡里有他的房间,薛定谔曾为他发明预知之书。他是薛定谔最喜爱的人,因为他十分聪明。薛定谔喜欢聪明的人,而没有人会比他更聪明,薛定谔如是说到。


红桃王后奉他为座上宾,并曾多次邀请他来自己的宫殿做客。红桃王后只会邀请尊贵显赫的人到他的宫殿里来,很显然,没有人比国王殿下更高贵的了,红桃王后如是说到。


马赛克喜欢来他的领土游玩,因为在这里会有一定几率碰到他。尊贵的国王殿下从来不会逼迫她读书,还会陪她玩一些非常有趣的小游戏,这比在精灵大草原烧烤还要好玩。没有人比他更风趣了,马赛克如是说到。


格雷亚常常与他讨论如何赚钱,他认为国王殿下真的非常有生意头脑。他推荐格雷亚创建了怪奇马戏团,那的确非常赚钱。没有人比他更懂如何经营生意之道了,格雷亚如是说到。


王小甜孜孜不倦地想要邀请他来参加自己的节目,她知道,如果国王殿下能够来参加她的节目,那么她的节目收视率一定会爆表,因为人人都喜爱他。没有人比他更受欢迎了,王小甜如是说到。


白雪公主曾追求过他,她第一眼看到这位国王殿下就被深深地迷住了。她想,我算什么宠儿呢,国王殿下才是真正的宠儿啊。没有人比国王殿下更好看了,白雪公主如是说到。




那么,这位受到黑塔世界人人喜爱的国王殿下是谁呢?

是谁呢?

是谁呀?

是谁啊?



是我们尊敬的唐陌殿下啊!



在黑塔世界,没有人不认识这位殿下,没有人不喜欢这位殿下,没有人会认不出这位殿下。



你问这是为什么?



因为——

他是唐陌殿下啊



他是——

黑塔世界的王



他是——

黑塔的代言人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867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